穆回啊~

暂退

【喻黄】白昼之光4

监狱梗


监狱大佬喻文州x呆萌囚犯黄少天


小学生文笔


不喜勿喷


主cp喻黄,副双花


ooc我的



—分割—



     “不是!你怎么知道我叫什么啊”黄少天一手拍开了爬在自己头顶的男子,双眼“怒视”着他。

 


     “大嫂说的啊”那男子笑眯眯得看着黄少天,笑意都快溢出来了。

 


     “你大嫂谁啊!你大嫂贵姓,我又不认识你大嫂,这一听就是我黄少天不认识的角色,你是不是弄错了”这男子十分好看,第一眼就给人一种温润儒雅的感觉。可经过刚刚的经验,黄少天肯定这就是一个腹黑男!

 


     “我大嫂姓张,叫张佳乐。那个跟你跑了公园六圈的张佳乐”腹黑男笑得更开心了,嘴巴都快要裂到耳朵去了。

 


     小心变成裂口女,呸!裂口男!

 


     “什么鬼!你大嫂是张佳乐!那你大哥又是哪位?你又是怎么认识张佳乐的!又怎么知道我和乐乐挨人追绕了公园六圈的?莫非你也暗恋乐乐!还有他不是有个有钱的男朋友吗?莫非就是你?……”

 


     黄少天,小小的脑瓜里,充满了大大的疑惑。

 


     “啊!你…你干什么!”

 


     腹黑男不等黄少天把话说完,一个公主抱就把人给搂入了怀里。 整个鼻腔充斥这一股淡淡的茉莉花味。

 


     这是他的味道……

 


     黄少天的脸彭的一下脸红了,茉莉花…好香…,他也…好香。

 


     “喻文州,记好你男人名字了吗?”把人往上抖了一下,以确保一手垫着他屁股,一手搂着他的腰。

 


     喻文州抱着黄少天离开饭堂。

 


     中途黄少天还想说些什么,刚开嘴,然后整张脸被喻文州摁进了自己怀里,黄少天的脸直接怼到了喻文州的胸膛。

 


     茉莉花味更加浓了…这喻文州怎么像一个女孩子一样,还香香的。有点像妈妈还在时种的那一株株茉莉花,有点想妈妈了……

 


     不知道怎么想的,想着想着眼眶就红了 。

 


     为什么老天要给他这么一个父亲,毁灭了他仅剩的美好。

 


     “怎么了?弄疼你了吗?眼眶怎么了?”怀里的人莫名红了眼眶,喻文州下了一跳,惊慌失措。别看之前说的话像情场老手一样,其实自儿都是个新手。前秒还一脸娇羞的小媳妇样,后秒眼眶红红像被人欺负了一样。

 


     “你好香啊”

 


     话说出口,黄少天自己都懵了,心里恨不得抽自己几巴掌。

 


     黄少天啊黄少天,你心里自己犯花痴就算了,这嘴怎么还把他说了出来呢。

 


     “那就多闻一点吧~”喻文州又笑了,不同于之前,这是一个大男孩遇到心爱的人时开心的笑。同时,手又一用力,往上一托。黄少天的头成功移到了喻文州的脖子。

 


     黄少天的脸要炸了,这回什么花香都闻不到了,脑子一片空白。这个视角看喻文州,能清晰的看到他那完美的下颚线。

 


     好性感,好漂亮

 


      “看什么啊这么入迷?你不会喜欢上喻文州了吧。”沉迷喻文州美色无法自拔的黄少天是被张佳乐给打醒的。

 


     回过神来的黄少天,迷茫的看着旁边叼着一根棒棒糖的张佳乐,还有他身旁写着一脸宠溺和我很有钱的男人,应该就是孙哲平了 。还有那个小括号要裂到耳朵去了的喻文州。

 

     一只手在自己头上像撸毛一样撸着,太熟悉了,张佳乐经常这样撸着自己的毛,还说自己的毛长来就是给他撸的。自从高中毕业后就再也没有遇到像张佳乐这样的损友了,遇不到找不到也没空找。

 


     虽然张佳乐有点像地主家的傻儿子,是个做事不靠谱的猪队友,但是…黄少天身为地主家的二儿子当然也不怎么靠谱。所以,他俩玩到一起去了。

 


     “乐乐!哇我想死你了!没想到还能在这里见到你!太感人了!”

 


     “天天!我也好想你啊!你一听大孙说好像看到你了,我就恨不得飞过去找你!没想到真的是你!”

 


     “乐乐!”

 


     “天天!”

 


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


     两人激动的拥抱在一起,恨不得把对方捅进自己骨子里。是的,捅进去。

 


     “对了乐乐,你那有钱的男朋友不要你了?”这段话经过黄少天的再三修改,还是决定不改后总于说了出来。

 


     张佳乐眼神突然变了。

 


     身为张佳乐多年损友,黄少天敏锐的观察到自家乐乐神色大变,拍了拍他的肩示意自己知道了,别难过,兄弟我都懂。

 


     张佳乐:你又懂了什么过,为什么我不懂。

 


     “我什么时候不要过他的?”沉默许久的孙哲平终于说话了。

 


     “啊???什么叫你没有不要过他?啊?啊??为什么我听不懂你再说什么?”黄少天再一次迷茫了。

 


     黄少天:这什么和什么啊,为什么我黄少天听不懂!

 


     孙哲平:这人怎么回事?他说的话我听不懂是怎么一回事?

 


     张佳乐:哪来的男人不要我了???高中还有什么居然是我张佳乐不知道的?

 


     这时候,喻文州不厚道的笑了,而且笑得好大声好开心。

 


     “少天,张佳乐高中的男朋友,你口中那有钱的男人就是孙哲平啊”

 


     黄少天:我喵喵喵?



     张佳乐:等等!你好像没有回答我你是不是喜欢上喻文州了!



—分割—

少天对鱼州州一见钟情哦!


想要关注,期待一颗小心心


最近肺炎病毒流传,记得注意点别感冒了!出门要记得带口罩哦!



评论(8)
热度(16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穆回啊~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