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回啊~

暂退

【喻黄】白昼之光2

监狱梗


监狱大佬喻文州x呆萌囚犯黄少天


小学生文笔


不喜勿喷


主cp喻黄,副双花


ooc我的



—分割—


     219到了和之前看到的房间一样肮脏。 

 


     12个人,加上黄少天12个,跟中学宿舍一样,不,环境比中学宿夸差多了。门一打开,就被粗暴地推了进去。 

 


     艹,推我 

 


     空气屎一般的寂静,黄少天想开口说话,但却不知道要说什么。你好?我是新来的囚犯黄少天,请多多关照??这还真是中字宿舍打招呼。 你看我,我看你,你不说话我也不说话怎么办,只能尬着。 

 


     “干什么呢!”一男子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门口,219全员就像见到了爸爸一样,全乖乖坐好了,当然,除了黄少天。 

 


     回观男子,一身制服穿得整整齐齐长得有点严肃,一双大小眼却平添了不少喜感。 

 

     “新来的有什么问题吗?”胸前亮晶晶牌子上刻着'监狱长:王杰希'黄少天刚想开口说点什么,肩膀就被一只手给搭住了“没事,新来的有点害羞,不麻烦王狱长了,我们会照顾他的"王杰希只是深深地看了他一眼转身走了。 

 


     监狱长走后,那只手一用力,把黄少天往地上一摔。头撞到了地上,黄少天还没从监狱长为什么是大小眼的奇妙中反应过来,那男人就压了上来。 

 


     我去!牛逼!一来就干! 

 


     黄少天反手就是一拳打过击,正好打上了那人乌黑的鼻梁。“艹”的一声,一脚很快就踹上黄少天的肚子。 

 


     这酸爽!太刺激了!被人按在地上打,不,是踹。黄少天多久没有体验被人打的感觉了,这仿佛回到了高中打群架时,被黑社会追着绕公园六圈时那激动而又兴奋的心情。 

 


     一个鲤鱼打挺,从地上跳了起来。左拳右拳上拳下拳,一顿猛如虎的操作,打得那人懵得一匹,愣是没反应过来。 

 


     本有两人起身想过来帮忙,看到这一波操作后,又默默坐了回去。 

 


     打不过,打不过 

 


     黄少天打到手都红了,还是没有停下了,不是太气愤了停不下来,而是太激动了不想停下来。高中跟着混了那么久,一直都是挨打的份,不是不会打,这叫打不过。好不容易遇到一个比自己菜的,先打再说。 

 


     “大哥!我错了!再也不敢了!别打了!别…别别!哥!呸,爸爸!爸爸您就是我爸爸!……” 黄少天就这么草率的收了一个儿子还当上了219的舍长。 

 


    手腕有点疼,可能是习惯挨打了,突然反了过来手腕有点反应不过来。 

 


    “那谁,儿子!过来,给爸爸揉揉手”!电视剧里的大佬好像就是这么使唤小弟的吧。 

 

     那人也是一愣,本以为大佬不懈于自己认自己这个龟儿子,没想到还真有了一个爸爸。大佬太猛了,本以为是小绵羊没看清居然是大灰狼,那打人的手法一看就是练过的。无奈只能认命去给爸爸揉手。 

 


     “要不你给我讲讲这监狱的故事?”毕竟要在这里住十五年的,还是有义务了解一下的。自己就是一个菜鸡,只不过这个宿舍的人比他更加菜而已,黄少天可不想像那个男生那样。 

 


     据这人的介绍,监狱城十分的乱,狱警一般都不管管,除了那叫杰什么的监狱长威压比较大,大伙比较伯他外,其他有的跟没的差不多。这城里的人都是杀个人的,名个组织,每月都有 不少男生被轮奸致死。监狱女生少,白净好看的男孩子便成了下手的对象。 

 


     很显然他已经被看上了。 

 


     城里的有四大霸主:二楼龙哥,三楼赵群,四楼喻文州孙哲平,,个个都是不好惹的家伙。龙哥长着一张黑社会的脸,手上左青龙右白虎中间还一只玄武。刚进几月狱警就杀了几个,说是什么,太无聊了就杀人,反正无期徒刑没人管怕什么。 赵群据说进来前是于走私的,打架一出手必有人死,进了城里就自个熊霸一方了。 

 


     至于,孙哲平和喻文州,两人关系似乎不错,武力孙哲千,脑力喻文州。 

 


     孙哲平打起人来十分狠,专挑要害打,如果那人不求饶,那就把人往死里打。 

 


     曾经,大家以为喻文州只是孙哲平养来玩的。有人还不要命的把嘀文州给堵在了角落里,扬言要上了他。 

 


     只见那人自己把领口的两颗扣子解开了,领头那个裤子都脱一半了,下半身直接被打残,剩下跟风的凑热闹的全跑了。结果呢, 几天后那些人惊奇的发现,他们不举了。 

 

     自那以后,没人敢惹喻文州了,必竟下半辈子的性福在上面,不能不要啊。喻文州这个人呢,可以说是四大头头中最温柔的,你哪只手干了不该干的事,我就剁你哪只手。不像另外三个,孙哲平还好,赵群和龙哥就不得了啊,恨不得杀了你全家。 

 


    儿子还很好心地提醒了爸爸,龙哥十分好色,特别喜欢白净可爱的男生,尤其是黄少天这种年纪小还点小可爱的男生。 

 


     所以,我算危险了是吗? 

 


     哦,对了,黄少天的儿子叫林晖 

 


     喻文州...好像有点可爱,黄少天被他这可怕的想法给吓到了,这可是监状四大头头之一的喻文州啊,可是,还是有点可爱…… 


     喻文州…怎么那么可爱啊



—分割—

想要一个关注~
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

 




评论(12)
热度(151)
© 穆回啊~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