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回啊~

暂退

【喻黄】白昼之光5

监狱梗


监狱大佬喻文州x呆萌囚犯黄少天


小学生文笔


不喜勿喷


不喜欢的自己出去别进来


主cp喻黄,副双花


ooc我的




—分割—





    算了,黄少天要面子,喜欢一个人也不会当着他的面表现除来。作为兄弟,应该支持他,就先不问了,私底下逮他再问一次就好。 

 


     “天天,你是怎么进来的?嫖娼还是赌钱了?” 

 


     张佳乐,你才嫖娼赌博了! 



    “我……把我爸给杀了”想了想黄少天还是说了出来,为民除害杀了个人渣 ,这没什么见不得人的。 

 


     说实话,以张佳乐那么多年以来对黄少天的了解,他知道对方入狱后想了好久都不明白人是怎么进来的。听黄少天这么一说他懂了,黄少天的家境他是知道的。 

 


     那个人渣他是打过的,不然黄少天爸爸为什么不敢回家要钱,就是因为张佳乐把人打进医院。 

 


     “天天!听哥一句话,杀得好!诶,这种人渣就该杀!不过你进来了你妈怎么办?”张佳乐努力地安慰着黄少天。 

 


     “我妈被我爸带回来的人给弄死了…”一想起养了自己那么多年的母亲变成了一堆白骨,黄少天心情又低落了起来。 

 


     “……”本想安慰自家兄弟的张佳乐,无意踩到黄少天的伤口,然后,还跳了一下。


     我还是别开口说话了。只好拍拍黄少天的背,无声安慰着他。 

 


     张佳乐:这嘴怎么踩雷那么准呢

 


     或者是气氛太压抑了,黄少天也怪不好意思的“对了,二乐乐,你又是怎么进来的?搞传销还是搞诈骗了?” 

 


     张佳乐:打扰打扰,我刚刚就应该糊你一脸的 

 


     “滚,你乐爷我是助人为乐的合法三好公民!” 

 


     “助人为乐助进监狱,那你张佳乐很棒棒哦!” 

 


     张佳乐:再说下去我可能真的会呼死了你,真的,再说下去我要控制不住我自己了。 

 


     在黄少天炯炯有神的注视下,张佳乐终于透露出了真相“就是我和大孙在一起受到了众多不爽,大孙她妈就让我进来历练一下” 

 


     “我妈就是你妈”接受到一条来着孙哲平的反驳。 

 


     “就没了?”黄少天还是不相信,黑道家族的爱恨情仇就那么简单。至少应该还要再轰轰烈烈一点吧,下药谋杀陷害这不应该是黑道爱情基本剧情套路吗? 

 


     张佳乐现在很想拆开黄少天的脑子看看里面除了水还有什么“就像谈恋爱那样,谈到时候就见家长,然后爸妈同意了亲戚不满意。大孙妈,呸,我妈就说让我进监狱来努力一下证明给那帮亲戚看。然后我进来了大孙自然而然也就进来了” 



     “努力什么?称霸监狱一方吗?”黄少天仿佛闻到了重要八卦。 

 


     “妈也没说啥,就叫我进来玩玩看看视野” 

 


     “妈是叫我们进来谈恋爱的” 

 


     说着说着孙哲平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把张佳乐给圈人自己怀里的。 

 


     黄少天:黑道爱情小说骗我 

 


     喻文州:哦,原来我才是来历练那个 

 




     沉迷恋爱中的张佳乐突然想起黄少天好像还没有吃东西,于是…招呼黄少天吃东西去了。 

 


     黄少天:居然还能想起我,太感动了 

 


     于是再然后,孙哲平说自己也饿了“文州,人叫交给你了,我回去了”就扛着张佳乐走了。 

 


     “诶诶诶,那个孙哲平不是说他饿了吗?怎么抱着乐乐往宿舍走啊?为什么啊为什么啊”黄少天小小的脑瓜又产生了大大的疑惑。 

 


     “少儿不宜,走,我带你去吃饭”喻文州拉着人就往饭堂去 

 


     手!手!我的手!“那个…你能不能放开我的手”黄少天害羞啊! 

 


     “我不”怕黄少天嫌弃似的喻文州抓得更加紧了“你是在意刚才的事吗?刚刚是为了保护你才故意那么……撩你的,这样子他们以后才不会来骚扰你,戏要做全套,你别在意。” 

 


     黄少天突然觉得这没什么了,只是保护自己而已,还以为他喜欢自己才来撩自己的,白花痴了那么久。黄少天啊黄少天啊你想太多了。

 


     还有,这个喻文州也是,乐乐叫他保护我,为什么不换一种方式,偏偏说我是他的人,我是他儿子不就没有那么多事了吗。 


     偏偏这么说害我误会了那么久


(天天和乐乐待久了性取向一样)





—分割—

最后绝对在一起的!


新年快乐!出门注意一点记得带口罩哦!回来要洗手呢!


期待一个小心心!


渴望得到关注!


 

     


评论(9)
热度(118)
© 穆回啊~ | Powered by LOFTER